可以說是人生的大低潮吧.....?

沒想到在看賽德克巴萊下集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還沒看日本大屠殺我自己先被FB大屠殺了

現在是2011/10/02下午5點46分

我決定把這一刻紀錄下來

因為我知道十年後我看到這篇文章,絕對會笑得很豪邁


時間必須追溯到昨天晚上....

十點半

高興的參加完家聚and 和黃他們吃了超誇張無敵好吃的無老鍋

打開電腦

.....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辛苦經營的FB帳號,有8500個人脈資源一夕之間化為烏有

最機X的是

凡是我用這台電腦IP位址操作過的帳號全都被停權

(好不容易前天剛重瓣一個,我又下地獄了)

我超用心經營的粉絲團<創業這場遊戲>好不容易蒐集到的50個讚

全都黑溜去了...

一個粉絲價值333元

8500好友少說也價值1-2萬

雖然說大前天剛中發票200元

但這次的反差未免也太令人無法承受


我的好朋友香蕉也中招

我們兩人就像同病相憐的阿兵哥

不知道未來的明天在哪裡

網路人脈是網路行銷人的命

沒有了資源,就等於沒了手腳

就像小合說的,你們沒有了網路該怎麼辦?

我想了一個晚上

似乎就像是上天要給我的考驗

這是一個轉捩點

挫折,只是為了提醒你等級該向上提升了


我還能使用免費廣告,PTT,知識家....

我知道我還必須更強

但這麼大的挫折當下

我好低潮,有點失去了重心,不知道該怎麼辦...(FB極度依賴的報應)


在跟小菡聊了一個晚上後(前VeMMA資深夥伴)

我們彼此鼓勵打氣

我認為

今天你不行動,你就什麼都得不到

不管是最好的還最壞的,都是多的

再怎麼樣,你一定比還沒行動前的自己多了更多東西

我也笑著跟小菡說

不管今天我是否又回到起跑點,甚至還倒退

只要我這顆腦袋裡的東西還有呈現正成長就好

這才是我最大的財富!


儘管現在沒有說多成功

但我相信

腦袋裡的東西

隨著經驗累積,總有一天能帶領自己邁向真正的成功


其實說不傷心根本是騙人的

但人生就是要嚐盡酸甜苦辣才叫做人生吧?


我很清楚知道

如果認輸了...

就回去當個平凡人吧


不甘平凡

只為成功

對我來說

才是真正的活著


希望十年後回來看到這篇文章的自己

你能為自己當初的勇敢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