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的 " 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 " 開頭:


每個故事都會有一個胖子,阿和就是那個胖子


我改編一下,其實.....

每一個成功者的故事,都一定有個貴人出現

而我的貴人就是他 - 吳承璟大哥


還記得跟他第一次見面

是在北車一棟大樓的小房間

那時候是參加他的財務管路課程說明會

因為那時很喜歡在網路隨便參加東西,只要費用不會太貴...(那時候還要500呢)


從他講述負債400萬>保險+兼差>跑單幫翻身賺了3000萬(簡直是從地獄回到天堂)

還有他生命中的貴人 - 阿伯的故事(透過中人撮合+全省鋪貨賺了8000萬)

都使我對富人的世界開始產生了好奇...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環節,是我所不知道的

他們到底 " 真正 "做了什麼,使自己達到財務自由,建立企業?


而那時候,我當下就決定要一輩子跟著他學習

我願意抓緊這個機會

報名了 " 財務管路培訓營 "

而故事... 就這樣開始了!


或許吳大哥不是什麼事業做得像APPLE 一樣大的企業家

但是他已經財務自由

而這正也是我想要達到的目標

深諳上班族一輩子為錢追逐是沒辦法幫自己贖身的

如果不學習增進自己的財商

學習創業,房地產投資,微型系統的建立

永遠是追著錢跑

" 錢總是跑得比你快,何苦呢? "


還記得2010年11月第一次上大哥的財務管路培訓

整天12小時的財商資訊轟炸好不痛快

課後即將要離開時,大哥透漏了一手房子連貸的玩法

就像大富翁一樣

我不記得我問了什麼蠢問題...

只知道他回了我說:

" 你還需要好好增進你的財商 "


因為這句話,我努力到現在 

因為這句話,我願意為財商教育耕耘一輩子


其實越跟大哥相處跟交流

發現很多富爸爸窮爸爸裡面的知識

在大哥身上都得到了驗證

雖說大哥以前也是看這些書過來,且因為槓桿工具使用不當而慘賠1000萬

不過如今的他,不只有知識基礎,更有大量的實務經驗,名副其實是街頭創業達人


有時候理論並非不好,但 " 街頭派 " 的人願意走出理論框架,去挑戰世界

你總不能一直在書本上談創業吧?

創業只是財商領域中的一環,但也是清崎推薦大家首要去做的事情

因為這個過程能使你放大自己的格局跟視野,你還能吸引更多人才更不錯的投資機會

最後正向循環,你會在這個領域成長得更快,玩得更盡興


跟著大哥學習快一年了

真的得到很多有關財商跟創業的實務知識

心中也越來越多的想法

雖然現在的自己稱不上功成名就

但我相信大哥在我身上播下的種子,總有一天能成長成茁壯的大樹


在電腦前的各位

今天,你把握住你的貴人了嗎?


(歡迎分享轉貼,但請註明出處,Max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