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預警網聚後

其實很想把一些不錯的網路行銷收穫馬上PO上來給大家

但因為整天的通勤,回到家已經是12點

所以就拖到現在了

請大家多多體諒瞜~!

 

只能說邱閔渝老師真的實在太酷了

開賣課程無預警只賣七天

這次聚會也是無預警XDD

沒錯,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要去的人要好好把握(BY邱)

 

一開始,在邱閔渝老師簡單破冰後

就是一連串的Q&A

在這邊先分享一下統整的問題(感謝夥伴子倫分享)

 

Q1:是否用簡單的方式,在網路就會賺錢,還是要搞得很複雜?

A1:網路行銷不用很複雜,只要弄對真正完整的流程,賺錢的關鍵在於問卷市調,沒有問卷,客戶無法精準

Q2:要靠網路行銷賺錢,要投入很大的成本嗎?

A2:銷售這個課程,我(Marc)架站、買域名、買版型、租主機、拍片、做問卷。總成本未超過兩萬(還是三萬?),如果以創業的角度來看,兩萬是很大的成本嗎?當然要搭配正確的策略,才能賺錢,賺了錢再回來投資相關設備。如此反覆,一點一點擴大規模,自然越做越大

Q3:夥伴計畫為什麼在台灣不像國外般盛行?

A3:因為在台灣還沒有真正的資訊型產品存在!!在國外的夥伴計畫是一群有著自己資訊型產品的老師,在自己的名單互推賺到分紅,而名單的客戶的一連串問題都能被解決,信任感能建立深厚。成立網路集客的目的就是要訓練出一群人,能創造自己的資訊型產品!!大家互為伙伴,互相推廣,達到整個團體達成財務自由的目標!

Q4:對岸有網路管制,如何做大陸生意?

A4:可以的話在大陸本地租用主機
規模小的話,在本地搭配無界、代理伺服器(proxy)

Q5:影片中提到問券要用關鍵字廣告引導精準來做,但關鍵字廣告也是成本,有無更便宜划算的方法?

A5:不好意思,這筆錢一定要花,唯有了解客戶想什麼,才能「對症下藥」一組40份有效問卷我大約花3000元上下的成本,有沒有人覺得我的免費短片非常有感覺的?因為是你們跟我說的,要不然我怎麼會知道你的問題,你又怎麼會跑來台坐在這?

Q6:課程中提到先有市場,在找產品,但我們沒人脈沒財力,怎麼找?

A6:台灣多的是品質好但不曉得怎麼賣的老闆,我們不就是有自己生產商品的同學嗎?就可以一起合作,而我也有企業界的人脈,未來你們學有所成,這些老闆急需你們的幫助,這也是我想促成的目標!

Q7:一次性的產品如何做向上、向下和周邊的銷售?

A7:舉個例子,你買車是為什麼買車?買了車又會有什麼煩惱?你可能是為了耍帥、討女孩子歡心賣車,所以要不要學泡妞?
、買了車要不要維修、要不要保險、要不要保險、要不要改裝?所有的原因就是問題,問題解決後還有問題,每個問題都可以產生一個產品。你會想不到,是因為你把自己限制住只能賣什麼?

Q8:大家都有收到許多推廣信,收到煩了,我們的信件要如何獲得客戶得青睞?

A8:我的信有沒有不想打開看的, E-mail的功能在於【溝通】與【建立信任】不要銷售!!網路行銷沒有信任感一切免談!!


*E-mail行銷的原則:

【不帶銷售】
【標題要設計】
【內文要短】
還要追蹤開信率 => GetResponse就有這種功能

Q9:老師你說FB行銷不用花太多時間?

A9:因為你的時間就是金錢,在FB點擊你的連結的機率非常低。在FB,你只要做【導入註冊頁】【導入銷售頁】,除了維繫基本人際關係。

Q10:網路行銷的客服可以自動化嗎?

A10:沒辦法,資訊型產品重要的是客戶的信任感,沒有信任感就沒有之後銷售的可能。解決的方法,當做大後,請人做客服的工作。

Q11:官方有提共分析問卷的人力嗎?

A11:沒有,我的問卷是我自己分析。推薦大家去看大前研一的書(書名我忘記了)。研究生很樂意幫你分析,只要花少少的錢,他賺零用錢,你得到精準客戶資訊

==================================================
明儒(流量大師)Q&A
分享一、10000ip操作手法

a.破解露天驗證碼,到所有賣家留言板留言【你的商品不錯,若願意合作請寄e-mail】
露天賣家既然在網路做生意,一定對網路行銷有興趣

b.對岸淘寶一個FB帳號1元人民幣,一次1000灑下去,一個帳號100好友

就算全部被殺,1000人民幣(5000台幣)絕對賺的回來
分享二、破解FB二次手機驗證
FB手機驗證服務,一個帳號1人民幣,用支付寶付,台灣有代付服務


整個下午的分享會

在邱閔渝老師的回答下,毫無冷場

大致上也分享我一些心得

想在網路上真正賺到錢,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 用客戶的話去跟他們自己對話 "

也就是說,用關鍵字心態組發現市場

接下來在Facebook買廣告得到問卷結果後

你會先知道市場上的需求在哪裡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一連串創造產品的部分了

這也是為什麼邱閔渝老師的銷售頁文案成交轉換率這麼高的原因!!


因為他做對了兩件事情

1. 這些客戶迫切的需要這些產品,他們有強烈需求

2. 影片中每句話都是用問卷調查結果而來,用客戶自己的話去回答他們自己的疑惑,大大提升說服強度

所以,今天你要銷售一個東西

人都只相信自己是對的

用他們自己的話去說服他們自己是最高招

如果沒辦法,你也應該用資訊整合的方式,讓對方自己去做理性的判斷

而感性的判斷,在情境上的營造則別太多,不然就像畫大餅了(笑)


而每個生意最好的出發點是

" 先幫助別人,別急著想賺錢 "

比方說免費影片課程,有訂閱過的朋友應該都能體會邱閔渝老師的用心製作

有人可以把免費做到這種境界(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當你能規劃好整套產品設計流程,每一個環節都能確定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後

你的整體銷售流程,就如魚得水了

" 先為自己的讀者賺到價值 " 這句話說得真貼切


網路,其實就跟實體沒有兩樣

如何將利潤最大化?

如何讓流程自動化?

如何銷售更多有價產品?


很簡單,掌握一個邏輯

先為客戶創造價值後>持續培養信任感>不斷提供更多有價內容>追售

網路要走得遠

客戶的信任感,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下午結束後....

很謝謝邱閔渝老師的(消音)

再一次體會到豐原人的熱情

OK

期待下一次聚會

期待之後的企業合作

還有下一次的收穫滿滿XD


我要開始練功了!!!!!!!!!!

(歡迎分享轉貼,但請註明出處,Max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邱閔渝 網路行銷 網聚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