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認識了吳大哥後決定開始學習創業跟財商後

其實過程有非常大的煎熬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一個人的思想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們每個人的觀念

是從小一路培養到現在的,不論是父母,或者你身邊的朋友,師長,造就了今天的你


而我,也不例外


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質疑自己相信的道路是否正確

我也會害怕,這個巨大的改變,會不會讓自己一無所有?

我迷網,但我選擇繼續走下去


" 毛毛蟲為了羽化成美麗的蝴蝶,也是要先從蛹,才能蛻變 "

如果繼續走下去,或許能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今天,快一年了,當自己看得越多,理解得越多

越確信這就是自己想走的路


我發現,其實很多事物,你剛接觸時總是陌生

整個思維的轉變到相信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我本身也是經過 " 不斷的自我對話跟實證 " 才將自己的思維轉變

進而相信自己所選擇的道路


有些人抱怨自己的人生不夠精采

其實只是他們還沒有找到自己相信的道路罷了


哈佛艾克說過 : 想成為有錢人,先有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就是強調思維的重要


為什麼有些人一輩子只能是員工?

因為他們用 " 雇員的思維 " 去創業

他們只是想盡辦法從公司那裡拿到最多的利益,缺乏真正的創業家精神

如果只看得見利益,你的格局永遠不會大

最後的結果也只是一個員工規模大小的事業


思維轉變,真的不簡單

但如果你能跨過去

你會看見一個全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